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攻年節商機! 超市、鍋物店搶賣「和牛禮盒」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03:36

過年過節送什麼禮最體面,自從日本和牛解禁之後,鹿耳島、宮崎、神戶,各地的和牛陸續進口,而餐廳業者也觀察,國人愛吃和牛的熱度,跨足禮盒市場,將頂級的和牛現切裝盒,幫你直送到家。

圖/TVBS

 
現切片出日本和牛,後腿肉扎實部位,帶點油花又有嚼勁,而這絕妙滋味,不單可在餐廳享用,和牛鍋物店,更跨界賣起年節禮盒。

日式鍋物店公關經理黃偉東:「禮盒的預購量其實從推出到現在,其實有超過6成了,大家的詢問度非常高。」

頂級肉拿來賣,用的是正夯的,A5宮崎牛,火鍋肉片組7999元,厚實的紐約客牛排,4片送禮更體面,總價破萬,但換算每100g,千元有找。另一家和牛壽喜燒,也跨足禮盒市場,拿出神戶牛一較高下,限量20盒,雖然要價8千元,但銷售已達7成,而這厚度、克數,更是有精算拿捏。

 
圖/TVBS

日式壽喜燒店副理黃偉倫:「一片肉大概會在60克左右,厚度大概有0.3公分。」

和牛油不浪費,熱油逼出香氣,再把這和牛片一下,搭壽喜燒醬、沾蛋液,大口吃下相當滿足,百貨超市開闢,和牛專門店,日本各地各等級都有,像這A4熊本牛,一盒2千多相對好入手,追求油花均勻,入口更香甜的,也有A5宮崎和牛排,3片要價近萬元。不過看好年節送禮,民眾大方不手軟。

圖/TVBS

百貨營業部副總經理西川正史:「和牛的市場愈來愈大,價格的方面,日本的和牛最貴,(喜好)部位的方面,還是紐約客。」

清一色都是和牛,想來點不一樣,蜜蠟油封、野生烏魚子,現切剖面、金黃濕潤,同樣成為,豐富年節圍爐菜色,選擇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和牛#壽喜燒#禮盒#鍋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20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