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:台獨又和陸做生意 新系:以為黃安說的

記者 吳承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0:03

強盜說讓柯文哲和段宜康的戰火從小鹿打到曲棍球,現在連新系議員都跳出來,說柯文哲的近來的言論,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黃安說的,但柯文哲說得一邊喊台獨,一邊跟大陸做生意的政壇人物有誰,其實民進黨跟時代力量都有立委的親屬跟陸方往來,還因此上媒體。

圖/TVBS

 
柯文哲連日來和新系立委段宜康互槓,還要他先吞曲棍球再來問,新系議員反嗆他最近兩岸論述荒腔走板。

梁文傑:「柯文哲這樣講的話,如果你把他名字遮掉,你會以為他可能是環球時報總編輯,或者是國台辦發言人,你如果不看內容以為是黃安講的。」

兩岸論述成為柯文哲和新系的戰場,但柯文哲說的一邊喊台獨,一邊跟大陸做生意,指的到底有誰。

 
李彥秀:「媒體上看過很多的政治人物民意代表,嘴巴喊支持台獨,甚至反中仇中的言論非常多,但是私底下包括很多親朋好友,事實上都在大陸做生意。」

圖/TVBS

續數政壇中台獨色彩強烈又和陸方有往來的人,光是上過新聞的就有立委葉宜津,老公曾在復旦大學念EMBA,林昶佐跟黃國昌,親屬也都跟陸方有業務上的往來,新系的創系元老前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,黨內立委指他認同九二共識,被新潮流開除。

柯文哲:「(你這個說法是要跟民進黨開幹了嗎)哪一個說法?(剛剛)哪一個說法?(要跟新潮流剛剛說段宜康)本來段宜康跟新潮流也沒有等號。」

柯文哲集中火力批評,梁文傑說,之前新系不支持他選市長,柯文哲記到現在。

圖/TVBS

梁文傑:「柯文哲對新潮流意見很多,其實最開始就是當初新潮流支持顧立雄選市長,柯文哲一直記恨到現在。」

柯文哲往中間靠攏,用兩岸立場區隔和民進黨的不同,只是選票現實考量,政壇觀察,挺柯選票有一半來自綠營支持者,柯文哲作戰場管控,對準新潮流,不對民進黨全面開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強盜說#段宜康#曲棍球#新潮流#台獨#黃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44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