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韓首對決? 韓國瑜幫陳炳甫助選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9:44

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台北幫國民黨立委補選人陳炳甫拉抬聲勢,外界好奇是柯韓開戰了嗎,韓國瑜就被問到來台北輔選不怕和柯文哲硬碰硬嗎,他說他跟柯市長有不同的支持對象,沒有對決問題,不過特別選在平日,而不是在選前黃金周輔選,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政治考量。

圖/TVBS

 
陳炳甫等等等,終於等到了韓國瑜。親自到台北來幫陳炳甫加油打氣,剩下五天時間關鍵時刻,韓國瑜前一天晚上才敲定行程。

特別強調承諾,有做到韓國瑜講話,陳炳輔少了笑容。看似這個邀約,真的有點難度。最後確定北上,難到是不顧和柯文哲的情誼了嗎?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跟柯P一點關係都沒有,除了我的腳踩在台北市土地之外,跟他沒有任何關係,他有他輔選的對象,我有我心怡的對象,沒有硬碰硬也沒有軟碰軟。」

 
圖/TVBS

撇開知遇之恩柯文哲幫同黨候選人助選,不過挑在平常日而非選前黃金周,也讓外界解讀是要減緩衝擊柯文哲,因為當天市長在陪陳思宇掃街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20號那天因為高雄,我們旗山美濃的農民為了準備番茄節,我說對不起我要告個假,我要北上幫我們陳炳甫議員來參選立法委員,農民不高興啊!我現在時間已經被切得非常零碎,每一件事情都非常多每一天都非常滿。」

圖/TVBS

柯韓兩人的特殊,兩人名子連在一起,話題不斷。持續曖昧,政治效應無損兩人聲勢,韓國瑜挑時間來台北有沒有降低對選情衝擊力的考量,也讓大家對柯韓兩人關係更加好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柯文哲#補選#立委#輔選#陳炳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56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