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嫌「孫太瘦」媳婦爆氣狠酸 老公躺著也中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7:47
過年回家陪父母,長輩不免會希望金孫能健健康康。示意圖/TVBS
過年回家陪父母,長輩不免會希望金孫能健健康康。示意圖/TVBS

年節將至,不少家長都會帶孩子回老家與父母團圓,而祖父母出於關愛,往往認為小孩就該吃得「圓圓的」才健康,主播林昆鋒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,認識1對夫妻過年帶孩子回老家吃年夜飯,想不到婆婆一見到孫子,當場嫌棄媳婦怎麼把小孩養得這麼瘦,而被激怒的媳婦也立刻「神回嗆」,不僅讓婆婆瞬間安靜,連一旁老公也躺著中槍。

林昆鋒在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有位體型較胖的朋友先前帶一家人回南部團圓,媽媽見孫子體型瘦小,立刻責怪媳婦「這孩子養得這麼瘦!」結果媳婦也酸溜溜頂說,「對啊,哪像你這麼會養,兒子肥成這樣。」1句話就讓當晚年夜飯氣氛變得超尷尬。

 

圖/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

林昆鋒還提到,自己的孩子有次暑假回爺爺奶奶家,林媽媽心疼說,「怎麼這麼瘦!阿嬤給你補一下。」1星期後他準備去接孩子,媽媽則滿臉得意告訴他,「我每天煮控肉,都吃成那樣,來來這包帶回去。」但他回家發現,兒子體重根本一樣,讓他當場翻白眼。

阿BEN也透露,孩子在班上已經是身高最高的,然而有次帶妻小探望父母時,爸爸卻還是覺得小孩瘦巴巴的,更還眼神飄向正在吃青菜的徐小可,之後就私下對他說,小孩是學了媽媽的飲食習慣才會過瘦,讓他相當無奈,就算自己毫不擔心孩子的發育狀況,沒想到在長輩眼中還是成了問題。

 
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過年#年夜飯#孩子#發育#媳婦#婆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20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