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期間中市公車班次調整 計程車收費加50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6:4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春節連假即將到來,台中市交通局今天公布,春節期間市區公車將調整班次,讓公車司機也可與家人團聚;而計程車收費則將於2月1日起到10日每趟次加收新台幣50元。

9天春節連假即將到來,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說明「108年農曆春節期間台中市交通疏運計畫」,包括公車班次的調整、公有停車場收費及計程車收費等措施。

 

在公有停車場部分,葉昭甫表示,從2月4日起到8日,包括路邊汽機車收費停車格、公有路外無柵欄機管制平面停車場等將暫停收費。至於柵欄機管制平面及所有立體停車場則維持正常收費。

在市區公車方面,葉昭甫指出,春節期間市區公車照常提供服務,但將適度調整班次,讓辛苦的公車司機也可與家人團聚,其中除夕當天下午2時到晚上12時班次將減半,另外2月5日(大年初一)到10日,則視營運需求依比例做調整。

在計程車收費方面,葉昭甫說,從2月1日凌晨0時起到10日晚上12時為止,依計費表顯示金額收費,由駕駛人依計費表功能選取春節費率,每趟次加收50元。至於未啟用計費表春節費率者,駕駛人不得額外加收,而春節運價加成於2月11日凌晨0時起恢復一般期間收費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計程車#春節#連假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72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