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級酷團創作 蘇推競選專輯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3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對競選歌曲印象,大多是吹捧候選人,詞曲八股疲勞轟炸,蘇貞昌角逐首都喊出「超越」,今天推出選舉史上第1張「概念專輯」,邀請到金曲級藝人團體,創作悅耳新潮作品,希望掀起流行吸引都會選民;不過整張專輯的藝人,都選擇匿名參與,有人說,是因為唱片合約需要和政治保持距離。

拷秋勤揉合歌仔戲創作歌曲,風格嗆辣又有古趣,一點都不八股,很難想像,這是蘇貞昌競選概念專輯,還有這首圖騰樂團主唱Suming的柔和曲風。

這2位都是入圍過金曲獎肯定的藝人,整張專輯11首歌,還有知名獨立樂團濁水溪公社,和何欣穗等人的創作,是選舉史上一大突破,但奇怪的是,音樂人卻都選擇匿名參與。

拷秋勤團員:「這張專輯可能有些歌手,他是因為合約問題,所以他必須去化名,但如果有人取化名,有人不取化名,(專輯)又很奇怪,就乾脆大家都(用化名)。」

音樂可以表達政治理想,標籤卻也很現實,蘇貞昌打選戰,對音樂和政治,他是這個態度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有些人討厭政治,覺得不會碰在一起,政治音樂不會碰一起,但如果政治就扮演那一條線,串起每顆晶瑩剔透的珍珠,就成為一串美麗的項鍊。」

不只內容,連專輯封面都請到入圍葛萊美獎的蕭青陽設計,多層次的刀工,創造出立體的視覺效果,果然符合大師手法,他不收任何費用,只是這個場合,選擇低調,沒有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406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