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岩盤浴害背、臀部灼傷 竹科女控SPA館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4:16

到SPA按摩店做岩盤浴紓壓,也要小心安全,新竹一名女子,就是在過程中睡著,沒有注意到前一名顧客把溫度調到高達攝氏85度,結果醒過來之後,竟然發現背部跟臀部都被灼傷。

圖/TVBS

 
背部大面積紅腫,至少有一個成人手掌那麼大,就連臀部躲不過,這起美容糾紛發生在去年年底,在竹科工作的朱小姐,到竹北一家SPA店紓壓,沒想到卻是噩夢開始。

朱小姐:「我從油壓室被引導到,岩盤浴的另外一個包廂,她們準備好岩盤浴,我躺上岩盤浴。」

因為太累睡著,半小時後被店員叫醒,她才發現全身無力,照鏡子後才看到,背部跟臀部都紅了,事後就醫確診,百分之30一、二度灼傷。

 
圖/TVBS

店家vs.朱小姐:「因為剛好上一個客人,躺的(溫度)比較高,換的時候可能只有按重新開關,可能沒有注意到,沒有去調整到。」

事後詢問店長才知道,當時岩盤機被設定在攝氏85度,一般應該設定在65到70度,朱姓女子怒控店家,以及美容師過失傷害。

圖/TVBS

朱小姐:「我有把診斷證明寄給她看,可是我從受傷到現在,還是沒有感受到她們的誠意。」

朱小姐說當下美容師只拿了冰敷袋給她,之後就不聞不問,她冒著12月的寒風沖了冷水1小時,感覺自己不受尊重,店家則表示,應該是顧客在岩盤浴中睡著,才會被灼傷還沒感覺,這件事現在已經交由總公司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PA#按摩店#紓壓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618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