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暴怒! 要段宜康「先吞曲棍球再說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5:37

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段宜康要他把曲棍球吞下去,因為兩岸議題民進黨和柯文哲隔空交火,柯文哲被前一天說「討厭喊台獨又在大陸做生意」,段宜康反批要罵就點名,沒想到柯文哲直接嗆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問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段宜康說請不要含沙射影講清楚是誰,因為他認為你在講他,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。」

聽到段宜康三個字,柯文哲理智線斷掉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他說好像在影射新潮流的人,還是一樣,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。」

 
酸段宜康沒有發言權,短短幾十分鐘,柯P超火大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還是一樣,叫他先把曲棍球好好吞下去再發問,我要跟你講,2018年民進黨大敗韓流是一個很大原因,是誰把韓流搞出來的,真的叫他回去吞曲棍球。」

柯文哲再度槓上段宜康,都是因為強盜搶銀行比喻美中台,引發綠營不滿,段宜康臉書放動畫諷刺。

圖/TVBS

影片:「都怪我太自信了,一直防範著陸地那邊,想不到最信賴的海,卻帶來了災難。」

暗批柯文哲不僅親中,更忽視大陸對台灣的威脅,白綠上演 說故事比賽,柯文哲忍不下這口氣。

柯文哲:「不要在"台灣"喊"獨立",然後在"大陸""做生意",我最討厭這種人。」

引爆柯文哲回嗆最討厭喊台獨,又在大陸做生意段宜康也回嗆要罵人就點名,柯文哲不理他,用怒氣來將他的兩岸立場和民進黨的兩岸態度,劃清界線。
 

是以前的想法不代表現在的立場嗎?柯文哲過去喊過墨綠,現在呢?

圖/TVBS

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上廣播節目,諷刺如果將柯文哲名字遮起來,兩岸關係發言,怎麼跟國台辦發言人很像,柯文哲話語中充滿濃濃嘲諷味,意有所指,段宜康就是要他說清楚講明白,但柯P完全不理他。

柯文哲:「我最討厭這種人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段宜康#曲棍球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25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