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社團不簽到真的會被剔除? 小編現身說法這樣說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5:50

似乎為了讓更多人使用臉書,最近臉書動作頻頻,不僅有人質疑之前的「十年挑戰」,是臉書為了蒐集資料的陰謀,對此臉書否認!不過有一項新規定,是將沒有互動的成員,從社團剔除名單,不少社團小編都發文,跳出來叫大家趕快「簽到」!

圖/TVBS

 
臉書社團小編王俊彬:「一覺起來然後社團就少了3000多人。」

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小編,談到這兩天,原本超過11萬成員,人數瞬間少掉3千多人,才知道臉書新規則,要剔除社團中,沒跟大家互動的臉友。

臉書社團小編王俊彬:「有收到大概10幾篇的留言,對啊就是因為莫名其妙,就被移除(成員)所以有來私訊管理員,請我們幫忙讓他加回來。」

 
圖/TVBS

的確收到不少被剔除的成員私訊,希望能重新加回社團,而他也在社團公告,就怕有人,誤以為自己是被管理員移除的!另外,爆料公社也截圖通知,說臉書改版,如果加入社團、沒有留言按讚互動,可能會被踢出社團,記得常簽到留言按讚,短短18小時,15萬人按讚,有13萬則留言。

上週的吹起的「十年前後照片挑戰」,也被質疑是臉書蒐集個資的陰謀,對此臉書否認。

不過臉書最近動作頻頻,有科技網站報導,臉書正秘密研發「FacebookLOL」,將網路上的爆紅事物整合到動態!

圖/TVBS

臉書社團小編王俊彬:「(新規定)對於社團的活絡度一定有啦,對啊因為其實大家都很怕被移除。」

因為新規定,不少社團都PO公告,提醒成員,記得也有達人認為新功能只是把加入社團後,卻從來沒進入社團裡的人,移動到「已邀請」名單,用戶就算真的沒互動,社團管理員也是沒辦法抓到,是誰在潛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臉書#資料#陰謀#剔除#名單#社團#小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6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