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場式互動展演 台南月津港燈節有看頭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6:1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9月津港燈節將於2月2日至3月3日在台南市鹽水區登場,今年邀請近30組國內外藝術團隊參展,除了作品尺寸較以往更大、更壯觀,還加入劇場式展演,營造生動的視覺享受。

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在鹽水永成戲院舉辦今年的燈節宣傳記者會,公開部分已完成的作品,邀請各地民眾在為期一個月的展期中造訪。

 

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,在月津港水環境整治工程完成後,今年水域更寬闊,燈節範圍也延伸到信義路橋的水域拱橋及老街巷弄。

葉澤山表示,今年邀請近30組來自法國、日本、巴西等國內外藝術團隊參展,32件作品運用循環的動線布局於水域中。分別以「環境的呼吸」、「時間的旅行」、「我與你的風景」等3個場景,交融鹽水的風土民情與自然環境。

他說,與往年比較起來,今年的作品尺寸普遍更大、更壯觀,屆時將以長100公尺的作品搭配水陸動畫成為開幕演出。另外,還有法國藝術團隊帶來燈管雷射作品。
 

葉澤山表示,藝術團隊還特別規劃水上舞台,透過互動裝置設定及水幕影像投影,上演一齣大型光雕劇場,使今年的燈節展演更為活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月津港#燈節#劇場式展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18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