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自救會長怒嗆:劉寶傑孬種,聊氣爆不敢找我!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36
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。圖/翻攝自陳冠榮臉書
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。圖/翻攝自陳冠榮臉書

知名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近日多次談及高雄氣爆善款後續運用問題,節目中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,檢討善款各項盲點,卻讓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非常不滿,怒嗆節目主持人劉寶傑「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?劉寶傑你這個孬種!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!」

圖/翻攝自《關鍵時刻》粉絲團

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中質疑高雄氣爆善款使用,各界猜測有多達1億3千多萬元花在律師費,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也對此澄清,律師費實際上花費為6千多萬,但節目仍持續討論善款應用是否恰當。

 
圖/翻攝自陳冠榮臉書

陳冠榮21日深夜臉書PO文「氣爆是我花了四年多時間,倒虧300多萬,背負了所有罹難者和重傷者的責難以及我爸的名字,拼命扛下來後憑著我的自尊和驕傲努力完成後續的一個成果」,認為政論節目中的來賓,為了選舉是非不分,「硬要先抹黑再打靶,把我努力許久的善款和代位求償抹黑到這個地步,那我就絕對會站在前面還擊」。

陳冠榮強調,他學不會抹黑,但要爆料、要說明就來吧!「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?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!」、「我是高雄81氣爆自救會長/氣爆善款委員會委員/代位求償委員會成員陳冠榮,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!」不少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聲援他,直言看完節目後真的非常生氣,希望名嘴們不要為了選舉扭曲事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氣爆#劉寶傑#政論節目#自救會#捐款#善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59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