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女童送醫不治 父:孩疑拿洗車噴槍噴嘴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09

高雄驚傳女童死亡意外,一名父親昨天(20日)帶著3歲女兒,前往加油站附設的自助洗車場,女童上車後出現異常,父親趕緊將女兒送醫,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,經醫院通報,檢警21號進行相驗,父親向警方表示,女兒當時疑似把洗車的空氣噴槍噴向嘴巴,女童母親也透過臉書,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,要追查死因。

圖/TVBS

 
女童母親:「妹妹來!」

三歲小女童在公園溜滑梯,有著水汪汪汪大眼睛,天真無邪,和媽媽去冰雕展,她在裡頭跑來跑去,模樣可愛,但這小小生命,卻來不及長大。

女童母親vs.女童:「來 打招呼,啊 冷冷喔,現在是零下18度。」

 
圖/TVBS

女童在1月20日周日下午兩點多,陪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,父親在旁邊整理車子,女童疑似拿著空氣噴槍玩耍,沒幾分鐘,孩子都沒出聲音,爸爸回頭一看,女童在副駕駛座沒外傷,怎麼叫都沒反應,父親自行開車送醫,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,院方主動通報檢警。

女童母親vs.記者:「爸爸那邊是說,當時是看小孩子自己在玩空氣噴槍,現在是刑事案件,所以不方便透露任何消息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女童的母親匆忙掛上電訪電話,不願多談,但她卻透過臉書,請求大家幫忙,徵求1月20日下午2點10分至3點10分,經過左營區自由三路加油站的車輛,提供行車紀錄器或相關影像,是否有拍到女童下車,還原事發經過,因為她的寶貝女兒,現在還在冰櫃中,最後還說,妹妹當天就是身穿這件白色花朵洋裝。

女童送醫不治,檢方已經進行初驗,要追查死亡原因,玩噴槍一直到出現異狀的過程中,到底發生哪些事,女童母親想知道,更加無法接受的是,孩子突然這麼離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#加油站#噴槍#自助洗車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63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