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確定復活 最快2021年重返中職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21:54

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21日跟退休職棒球星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會面討論,確定以「味全龍」之名重返中職,從1999年創下三連霸傳奇後,宣告解散,時隔20年,宣布用「味全龍」之名重返聯盟,張泰山談起兩人會面內容,他說從魏應充證實「真的想要做」,甚至還提到「讓龍迷久等了」,頂新集團則說目前正在討論籌備,最快可望在2021年,重返一軍戰場。

圖/TVBS

 
當森林王子張泰山跟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,同桌會面,會擦出什麼火花?

中職史上全壘打王張泰山:「魏董找我談,是聊一些...回憶過往的龍隊,這一些點點滴滴,很開心的是,從他的口中,證實他是真的想要做。」

從魏應充口中證實,味全龍要重返中華職棒,目前也正如火如荼,討論重返規劃,對於森林王子會不會重返味全龍隊,成為隊上一份子?

 
圖/TVBS

中職史上全壘打王張泰山:「目前還沒有規劃到這一些事情,最主要是聯盟這邊,還要透過聯盟,如果說聯盟開放讓他們進來,才會有下一步。」

張泰山,棒球生涯戰績輝煌,在1996年,他才19歲,加入味全龍隊,當時的訪問,張泰山還很稚嫩,卻也締造職棒最年輕球員的紀錄。

頂新集團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:「魏應充先生也非常清楚的跟張泰山的面,做個表達,他用閩南語說,他說 我真的想要做,也講了就是,開弓沒有回頭箭。」

圖/TVBS

味全龍隊隊名成立在西元1990年,曾經創下三連霸傳奇,卻在最高峰時期宣告解散,如今魏應充說,抱歉讓龍迷久等了,這句話,從他口中說出來,對龍迷們來說,是個大好消息,但事隔20年,味全龍要重返聯盟,要先在4月底前談妥,再來參與7月選秀,最快計畫,明年從二軍開始打,渴望在2021年重返一軍,跟其他四隊,在場上大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味全龍#頂新#魏應充#張泰山#全壘打王#中職#職棒#森林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9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