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毒工廠藏廢棄民宅 毒犯釀爆炸一死一傷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趙立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9:42

屏東有毒犯利用鄉間隱密的廢棄民宅製毒,卻在使用化學藥劑時,意外產生爆炸,造成一死一傷,檢調單位到場調查,發現現場有許多製毒的瓶瓶罐罐,地面上殘留大量化學藥劑,唯一沒受傷的嫌犯,在警方盤問時,還一度說謊稱自己是主動要送傷者就醫的好心人。

圖/TVBS

 
鑑識人員與檢調來到一間廢棄民宅,在現場拉出封鎖線,開始仔細蒐證。

檢調人員:「那邊應該還有,那邊還有。」

只見屋裡屋外,放了許多塑膠桶、鐵桶和瓶瓶罐罐,甚至還有瓦斯爐跟鍋子,現場有大量化學藥劑,還有傷者的血跡與爆炸痕跡,製毒工廠隱藏在鄉間廢棄民宅,居民現在才恍然大悟。

 
附近居民vs,記者:「好像製毒的地方。(不知道,是喔?),聽說是昨晚發生的?(我不知道,我剛剛來想說,怎麼那麼多人。這我不了解,我在這也不曾看過人,他們都從前面在進出,所以我不了解。)」

圖/TVBS

這是在屏東縣佳冬鄉,龔姓駕駛向警方供稱,他開車行經台17線時,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旁,身上多處嚴重的燒灼傷,他主動協助送醫,對方卻傷重不治,員警發現小貨車駕駛是轄區內不良份子,調查才發現,他根本說謊,原來他與死者躲藏在鄉間廢棄民宅製毒,卻在攪拌化學藥劑時,意外產生爆炸,現場還有一名潘姓友人,他也遭到灼傷送醫。

圖/TVBS

枋寮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:「我們派出所員警,在處理一件傷害案件,那名受傷的男子,和另外一名男子,受傷的潘姓男子,他們是在我們轄內一處空屋裡面,在製毒的時候,發生化學反應氣爆,然後受傷。」

嫌犯三人租屋製毒,結果造成一死一傷,幸好沒有釀成更大災害,嫌犯落網,總算讓社區恢復正常生活環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製毒#屏東#枋寮#空屋#爆炸#化學反應#氣爆#化學藥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0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