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戶社區前吵架亮刀!住戶報案 警逮5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8:50

看到債主人多勢眾,欠債男子亮西瓜刀追趕!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亮刀案件,住宅區旁的民眾聽到有人吵架,就怕衝突擴大連忙報案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喝令在場五人都不要動,事後帶回派出所才知道,易姓男子欠人一千五百元,債主找朋友助陣,約在男子家樓下談判,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事後雙方互告恐嚇!

圖/TVBS

 
人行道上三男一女沒命地往前跑,當時他們都頭戴安全帽,邊跑還邊往後看,就怕跑慢一點會受傷,女子還刻意往花圃旁閃躲,而體型壯碩的易姓男子在他們的後方,持刀往四人的方向追,起衝突前,其實五人大聲吵架的聲音,已經吵得居民受都不了,連忙報案,沒幾分鐘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易姓男子還故意把機車推倒,然後拉著手把拖行,員警喝令要他冷靜點,先把刀放下來,男子才將西瓜刀,放在機車踏板上。

記者vs.目擊者:「有吵很大聲,附近住戶有反應嗎?(對!有反應,就是直接樓上住戶就報警了。)」

圖/TVBS

吵架地點在上百戶的集合住宅區旁,晚間七點多,街頭人車不少,有的住戶也已經回家吃晚餐,聽到吵架嚇得不敢再出門,當初員警到場時,23歲的易姓男子說,他被一名張姓男子拿安全帽毆打,不過受傷位置不明顯,而逃跑的四個人,由於機車都還在現場,所以也沒有離開,員警於是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 

目擊者:「欠債一千五元而已呀!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持西瓜刀的易姓男子和林姓男子,彼此是朋友關係,有一千五百元的債務糾紛,林姓男子才找朋友去討債,雙方約談判的地點,在易姓男子住家附近,似乎知道對方來者不善,男子才先把西瓜刀藏起來,等到起口角被打,持刀防衛,幸好警方來得快,沒人受傷,這場友誼也以互告恐嚇結束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瓜刀#新北#欠債#討債#恐嚇#快打部隊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97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