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震炘24日出任北農總座 北市與農委會談妥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7:16
圖為翁震炘。圖/中央社
圖為翁震炘。圖/中央社

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表示,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,24日北農常務董事會開完後,將召開臨時董事會,屆時將通過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出任北農總經理人事案。

彭振聲也說,台北市政府將推派前市議員黃向羣出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,預計2月下旬、3月上旬左右會召開臨時董事會。

 

彭振聲下午到農委會拜會陳吉仲,商談北農董事長與總經理人事案,他返回市府受訪時表示,翁震炘曾任農糧署主秘,也有3年果菜公司常務董事資歷,對果菜運銷熟悉,專業部分沒有問題。

他說,按照規定,臨時董事會須7天前寄開會通知,若因特殊事由,才不受限制,而考量春節蔬菜量運銷量大,有總經理親自在場較好,才在24日召開臨時董事會,農曆年前完成總經理任命。

彭振聲說,市長柯文哲對總經理要求除了專業,還有未來要應議員要求到議會備詢,此外,為了食品安全,希望果菜市場能有供應商的實名錄,若查出蔬果農藥殘留,就可追本溯源。
 

彭振聲說,當時會出任董事長一職,是為了協調市府與北農市場改建需求趨於一致,如今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就功成身退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翁震炘#彭振聲#農委會#北農#總經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5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