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祈求當蔡依林「腦公」 本尊驚現18字幽默回應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7:14
蔡依林親自在臉書回應這願望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官方臉書
蔡依林親自在臉書回應這願望。圖/翻攝自蔡依林官方臉書

天后蔡依林「Jolin」出道20年,唱歌、跳舞樣樣精通,擁有廣大的忠實粉絲,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,這次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,昨天(20日)也在台北華山舉辦「專輯簽名會」,現場被粉絲塞爆,而近日有網友貼出意外看到的許願小卡,只見上面寫下「祈求娶蔡依林歌星」,讓他忍不住拍下來分享到網路,沒想到蔡依林今天竟在臉書上以18字回應,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!

這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日前到台中市東區的「南天宮」關帝廟拜拜時,剛好瞥見一張祈求用的小卡,上面竟寫下「祈求娶蔡依林歌星」的願望,讓他忍不住當場笑翻,決定拍下來PO上網,直呼「不要為難月老啦,祂只是個老人家」,不過也強調,他不是有意偷看的,只是因為太顯眼!

 

網友貼出看到的許願小卡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笑說「他少寫3個字:在夢裡」、「這不是她本名,無法實現,駁回」、「還是早早洗洗睡了」,更有人開玩笑說「她要娶『蔡依』或『林歌星』啦」、「這樣會重婚唷,蔡依跟林歌星你只能選一個」。

但此事意外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短短不到1天內,蔡依林今天也在臉書上轉貼該新聞,並逗趣寫下「想和月老聯名出腦公系列,許願單一張!可好?」,引起許多粉絲暴動,紛紛留言說「一張不夠,要一疊」、「我也要儲值月老聯名卡」、「姊真的要變成月老呸姊」,更有人直說「被本尊轉發此生足矣」、「至少他的願望,意外得到偶像的關注了,也該滿足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Jolin#月老#祈求#許願#結婚#老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624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