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客輪泊靠安平港 400旅客台南一日遊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8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籍客輪「太平洋維納斯號」首度泊靠安平港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船參訪,並致贈紀念品給船長松井克哉。黃偉哲表示,農曆年將屆,希望有更多觀光客到台南感受市民熱情。

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出,「太平洋維納斯號」是日本大阪籍中大型郵輪,也是首艘由日本啟航並靠泊安平港的大型客輪,屬於以日本頂級遊客為目標市場的精緻、高價位郵輪。此航次帶來400名旅客,多以日本籍為主。

 

這次航程在台灣各大港口中選擇靠泊安平港,路線規劃從日本神戶啟航後抵達安平港,展開台南市區一日旅遊觀光行程後,再開往菲律賓。靠泊安平港時間為上午7時至下午6時。

旅客陸續通關後,黃偉哲等人上船贈送紀念品給船長松井克哉,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,簡單隆重。

松井克哉表示,聽聞「沒來過台南,就代表沒來到台灣」,對這次能靠泊安平港備感到興奮。客輪上搭載的以中高年齡層旅客為主,所以在行程安排上多選擇東南亞溫暖國家為主。
 

黃偉哲表示,台南是很熱情好客的,市府拚觀光的用心大家也都感受得到,不管是團客或自由行,都希望遊客們能飽覽台南風光,接受台南熱情市民的接待。

他說,台南有好山好水以及美食小吃,農曆年節即將到來,台南市府會舉辦一系列春節活動;包括月津港燈節、3月登場的台灣國際蘭展,都很適合參訪。希望讓旅客來台南享受一趟文化、觀光、美食之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輪#安平港#觀光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774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