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延續暖冬商機 桃市推千元「旅遊消費券」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6:25

暖冬遊補助在新竹縣市紛紛喊出加碼延長之後,鄰近的桃園市也宣布要發放等同1000元的「旅遊消費券」,不管門票還是伴手禮都能用,只要在平日入住合法旅宿業就能免費拿,在3月正式上路,帶動桃園整體觀光。

圖/TVBS

 
不管觀光工廠還是伴手禮店,3月1日起到桃園市旅遊,只要你住進飯店就有機會拿到1千塊的觀光消費券,免費玩、免費買。

店家:「消費券補助很好啊,一般店家像是我們這種,增加一些消費,提高商機。」

旅客:「消費策略會優先考慮桃園,如果一開始先考慮台北,有消費折扣會先考慮桃園。」

 
圖/TVBS

根據桃園市府規劃,千元消費旅遊券只要遊客平日入住合法旅宿,可領每房、每張面額100元,共10張,等同於現金,可以用在門票、伴手禮,不過不找零。相對於各縣市延長暖冬補貼,著重住宿費,這項方案更希望擴大影響範圍。

桃園觀旅局訪觀旅局長許勝評:「預估產值,不管在住宿業、租車業、相關伴手禮產業,預估至少10倍產值。」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冬季旅遊補助竟然跳過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,這個一點邏輯都沒有。」

去年年底觀光局推出的暖冬補助,獨缺台北、桃園以及新竹,桃園市長鄭文燦就不惜直批中央,現在鄰近縣市紛紛延長暖冬補貼,桃園也祭出消費券,就是要確保觀光客源不會被搶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助#旅遊#桃園#消費券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0

0.1247

0.3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