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方揪毒販 查破外籍人士非法居留販毒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4:39

高雄前陣子發生幾起治安事件,警方在不良份子容易聚集滋事的場所,大陣仗封閉式臨檢攔捕,四起案件,其中圍捕非法外勞5人,查獲50公克海洛因。

圖/TVBS

 
警方看見前方一台重型機車騎士沒有戴安全帽,立馬追了上去要攔查,沒想到騎士竟然加速逃逸,還丟棄一包黑色的東西。警方以車追人,終於找到林姓嫌犯,面對員警的詢問,他自己又供出同夥,兩人被帶回偵訊,不過都互相推卸責任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靠牆! 坐下! 這樣子,對對對。」 

最後警方來到處所,發現竟然還有5名逃逸外勞,工作申請的時間到了卻還滯留在台灣。

 
圖/TVBS

文山派出所所長曾益章:「在追緝的過程,我們有發現嫌犯丟棄一個黑色的皮包,我們同仁有去撿回來查看,裡面有很多毒品,巡線又查獲五名逃逸外勞,全被我們帶回來依法偵辦,移送地檢署及移民署偵辦。」

員警vs.嫌犯:「房間還和誰住一起?沒,我自己一個,你自己一個喔?」

還有這位男子被警方在路上逮捕,壓制在地,從身上搜出毒品,進到住家搜索,沒想到看見更多海洛英、安非他命,還有販毒用的手機。儘管行動不便,平常都要靠護具支撐,但為了賺毒錢,還可以自行出門到外面與毒蟲面交。

圖/TVBS

偵一隊長羅時強:「因為這個龔姓嫌犯,他的行動有所不便,基本上他是運用一些通訊的工具聯絡藥腳,在他們事先約定好的地方進行交易,根據線報,持續地朔遠,實施所謂的搜索,在他的住處查獲相關的一些毒品。」

高雄市警方年節前加緊查緝,宣稱在容易滋事場所加強封閉式臨檢,刑大大開記者會發佈成果,但是破獲的僅是一些非法外勞,逮到小毒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治安#臨檢#攔查#逮捕#毒品#高雄#外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76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