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後首度亮相大秀美腿! 張柏芝:沒有星爺就沒有我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2:25

張柏芝生了第3胎兒子後首度亮相,昨(20)日為周星馳新片站台,她穿著藍色皮革短裙,搭配過膝長靴大秀美腿,身材恢復超迅速,也坦言「沒有星爺就沒有她」,除了幫電影配音,最近更將和舊愛陳曉東合體獻唱,演藝動作頻頻。

圖/翻攝自时尚COSMO微博

 
主持人:「歡迎柏芝,好美喔!」

「神秘嘉賓」張柏芝驚喜亮相,為星爺執導的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,現身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宣傳造勢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張柏芝:「我永遠都是一句,沒有周星馳先生沒有我,所以新喜劇之王跟喜劇之王,我能夠有機會配音,我是非常非常開心。」

 
相隔20年,以配音身分和周星馳再合作,兩人互動頻頻、默契滿分,張柏芝產後1個多月,首度公開亮相,穿著藍色皮革短裙,搭配過膝長靴大秀美腿,身材恢復超迅速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。

張柏芝:「我是屬猴的,然後我是停不了的,所以也是猴子。」

認為自己最像是一隻,跑來跑去的猴子,最後的合照時間,周星馳開心搭肩,張柏芝也比出耶的POSE,笑容滿滿,最近她的演藝動作頻頻,除了配音她還將和舊愛合體獻唱。

陳曉東:「恭喜恭喜恭喜恭喜,太好了太好了,他們現在家裡三個兒子啦。」

公布生了第3胎兒子時,曾獻上祝福,2000年時張柏芝和陳曉東曾譜出「東芝戀」,雖然1年後就分手,但2人還是朋友,陳曉東升格當爸時,她也曾致電祝賀他,這回陳曉東3月要登上紅館開唱,她更將現身力挺,再續18年前情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柏芝#周星馳#電影#出席#獻唱#陳曉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2

0.2112

0.4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