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領中秋贈品 發完空手民眾罵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節大家都心情輕鬆,準備跟家人好好度過,有民間業者在台北縣板橋辦園遊會,還發送1千份雞翅等贈品兌換券,吸引超多人潮大排長龍,最後有人空手而歸,抱怨大太陽下排隊1、2個小時,園遊會搞出火氣,民眾忍不住對主辦單位破口大罵,場面尷尬。

排隊民眾:「我是說這裡有幾個人在排,我們這邊都很好,你這麼愛吵,我就不是在跟你吵,為什麼這樣,老人家講,不要罵人家。」

中秋園遊會,有免費食品兌換券,還沒發完已經吵了起來,贈品有一包脆麵,和BBQ雞翅等,只有1千份,發完沒拿到的排隊人潮,果然火大不滿。

排隊民眾:「這樣不夠意思吧,應該補我們,最少也補我們一瓶飲料呀!」排隊民眾:「要發個牌子,一號一號給人家,不要讓人這樣排呀,大太陽,烤一個鐘頭耶。」工作人員:「造成相關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

這場活動是台北縣政府指導,主辦單位只強調發完為止,沒有後續回應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選新北市,受邀來拜票,引起小小騷動,對陳菊在高雄因為水災被圍剿,她出手相救。

民進黨新北參選人蔡英文:「每次發生災變以後,就忙著去爭辯責任歸屬,而忘掉大自然給我們的提醒,給我們機會去反思,這反而是不好的事。」

活動據說也有邀請朱立倫,他選擇別的中秋聚會沒來參加,晚上7點縣長周錫瑋會親自現身,兩個人這次不同台,不知道是不是單純巧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97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