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「綠到出汁」選區 謝龍介:拿下這2020就贏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9:05
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
圖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

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將投身台南地二選區的立委補選。他之前在麻豆的廟宇參加感恩茶會時指出,這是個「綠到出汁」的選區,但現在情況不同,民眾都要先顧肚子在顧佛祖,所以只要能拿下這選區,國民黨2020大選必贏。

根據劃分,台南市第二選區共包含14個行政區,包括七股區、佳里區、麻豆區、善化區、大內區、玉井區、楠西區、西港區、安定區、新市區、山上區、新化區、左鎮區、南化區。謝龍介說,在這區域內有不少從事農漁業的居民。

 

謝龍介指出,這選區超綠,並舉例當年陳水扁選總統,連戰打對台,總共千餘票當中,連戰只拿到7票,可見第二選區是「綠到出汁」。

但謝龍介連續多日拜訪基層,心裡有定見,因為農漁民想法不同了,要先顧好肚子再顧佛祖。而且再怎麼難選,總要有人做開路先鋒,他抱持著破釜沉舟、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態,直言只要立委補選能在全台最綠的選區勝出,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就贏定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謝龍介#綠到出汁#第二選區#立委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88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