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200kg外國男疑刁難 竟要空姐幫脫褲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2:21

一名外國男子被多名空姐指控,每次搭機時都會找各種理由,騷擾空服員,從洛杉磯飛台北,竟要求空姐和座艙長幫他擦拭臀部,這揮之不去的異味,在他們心中種下陰影,接著從台北轉飛飛曼谷時,又蓄意打翻飲料要人幫忙擦拭身體,工會表示也將召開記者,向航空公司提出訴求,保障第一線人員尊嚴。

圖/TVBS

 
巨大身型的外國男子,坐在輪椅上,一臉淡定樣,由機組人員協助過境,沒想到人在飛機上時,可不這麼回事。

19日從洛杉磯飛往台北,行程中不斷對空服員頤指氣使,態度相當惡劣,空服員千字文淚訴,這兩百公斤的外國男子,胖到不能走路,都是用輪椅代步,買1個經濟艙位,先要求換成3人座,又說要上商務艙廁所,離譜的是,居然要求幫脫內褲,露出下體嚇壞大家。甚至還咆嘯,叫人來幫他擦臀部,座艙長這時出面,戴了3層手套處理,而最後這名空服員,則幫忙替他穿褲,覺得噁到又哭又吐。空服員遭欺凌,難道都只能忍氣吞聲嗎?

圖/TVBS

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:「超過我們自己專業範圍之下,我們可以請機長或地勤人員跟他說,那我們可能沒有辦法搭載你。」
 

撇除沒有空少協助,清潔照護等行為,本就超出空服工作範圍,而這名外國男子,更空服多次投訴多次騷擾,照理上機前,地勤會詢問旅客狀況,將輪椅旅客分三級,R級上下階梯、出入機艙,都算可以,S級僅能短程出入機艙,C級重度者,則需陪伴護送。但男子每次在地勤那關,都謊稱自己不需要協助,上機後卻又大鬧。

圖/TVBS

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:「歐美線的空服員,的確是會比較保重自己權益,在這服務方面採取自由心證方式,以在亞洲文化來講 ,所有的項目都規定非常清楚,你要怎麼樣對客人好。」

前資深空姐提醒別仗著自個是旅客,凡是太超過的行為,像酒醉鬧事、違反飛安、攜帶違禁品,甚至言語、肢體騷擾,都會被列入黑名單,空服工會後續也將召開記者會,要求公司提出改善,維護空服尊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凌#空服員#空姐#座艙長#鬧事#飛安#騷擾#黑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065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