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外送平台」搶春節財!代排禮盒、宅配、年菜訂送一條龍

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2:16

春節快要到了,外送平台也搶伴手禮、年菜市場。有業者與餐廳合作,預計2月開始到府配送年菜,看準的就是上班族沒時間準備!此外,也有原本是幫忙「代排」的業者,也跨足宅配市場,打出能替民眾排隊人氣伴手哩,直接送到親友手上,搶攻年節的送禮商機!

圖/TVBS

 
外送員:「您好!Ubereats送餐。」

年菜商機熱,連外送業者,也提供年菜外送服務!Ubereats首次與44家餐廳合作,主打先預購收單之後,2月1日到6日 ,會像這樣開始配送!要讓媽媽、輕鬆過年,不用下廚。

另一家Honestbee也推出同樣服務,今年已經是第三年,提供開運年菜,執行長說,今年更加入新的廠商,尤其在伴手禮,搶攻的更是上班族市場!

 
Honestbee行銷經理Vincent:「因為在過年前,可能大家都忙於工作,或是要整理家裡啊!那會更沒有時間去採買。」

不只年菜、伴手禮更是今年外送平台一大市場,但往往人氣伴手禮排隊都得花時間。

圖/TVBS

記者陳韻涵:「過年前有不少人會選擇,買名店的伴手禮來送人,但是往往都要排隊,現在有排隊的代排業者,居然也跨足能夠宅配,幫你能夠將伴手禮送到親友手上。」

卡個位把排隊服務「升級」,可以幫排江記、華隆肉紙、王師父餅店、 佳德鳳梨酥、 犁記這些超人氣伴手禮,再加上宅配費用。

不過平台也公告,外送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8點,而且必須前4天的下午3點前就得確認,每次外送上限5份,也提醒消費者須注意鳳凰酥、鳳梨酥、餅乾禮盒、肉紙的保存期限!

圖/TVBS

民眾:「自己來買的話,給親戚朋友送,會比較有心意一些。」

 
民眾:「有什麼爭議的話,現場自己來決定會比較好。」

多數來排佳德鳳梨酥的民眾覺得,不會想多花成本請待排,但業者很有信心,把買賣到排隊、配送服務一次到位,外送平台面對春節來臨,紛紛出招搶商機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#外賣#外送#Honestbee#Ubereats#伴手禮#排隊#一條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95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