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門踏戶!三煞闖被害人家 押四獸山痛毆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2:03

嫌犯為了討一萬元,從台北開車,一路到基隆被害人家中談判,拿不到錢竟將他強押上車,並找來其他兩名同夥,又把被害人載到台北信義區的四獸山上毒打一頓,怕對方報警竟把他塞在後車廂中,打算送到別的地方藏匿,只是目的地還沒抵達,就遇上警方臨檢,嫌犯的擄人計畫,最終還是被識破!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設計整起擄人計畫的曾姓主嫌,有毒品、傷害、殺人未遂多項前科,只為了討一萬元痛毆被害人,後面跟著的兩名共犯年僅21歲,明明和被害人無怨無仇,為了幫主嫌出氣幫忙動手,這下也逃不了刑責。

穿著黑色上衣,體型纖瘦的男子,就是22歲的吳姓被害人,是基隆當地毒品人口,曾因為不滿被攔檢槓上警方。

圖/TVBS

被害人vs.警方:「我剛沒有同意你們搜索,你們一直摸我,你剛自己說隨便看的,我都有錄到,不用狡辯。」
 

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曾姓主嫌,知道他是旅行社業務,託他代辦護照和台胞證,因此欠下一萬元卻遲遲不還,18日晚間六點,嫌犯先找一名同夥,到被害人位在基隆的住家,談判破裂後將他押上車,來到松山區接應第二名共犯,接著一行人把車開到山區,逼被害人把錢吐出來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嫌犯一行人,把被害人載到四獸山上,找了一塊空地,趁四下無人的時候,拿出預藏的鋁棒朝他毆打,接著把他塞進後車廂中。」

晚間四獸山少了上山健行的民眾人煙稀少,三個打一個,被害人求救根本沒人聽到,被打的全身多處傷臉部紅腫,案發後嫌犯擔心對方報案,不敢放人,想將他載往其他地方藏匿,只是還沒抵達目的地,半路就被警方攔截,擄人計畫被揭穿,三人全依妨害自由和傷害罪移送法辦,這下錢沒討到,反而惹上麻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#討債#四獸山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18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