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簽名會限量650人 Jolin幽默:想製造我很紅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1:55
圖/TVBS
圖/TVBS

Jolin蔡依林20日下午在華山舉辦「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」,一出場就主動說,聽說很多歌迷對於室內限制人數只有650人不滿意,用玩笑帶點撒嬌的方式說其實是:「想製造很紅的感覺,不能看到有空位。」,而隔天就是蔡媽媽的生日,突然端出蛋糕,讓媽媽又驚又喜。

圖/TVBS

 
歌手蔡依林:「因為想製造我一個很紅的感覺,所以...哈哈哈!我不能看到有空位。」

一出場就用玩笑帶點撒嬌的方式自嘲,粉絲人數限制650人的問題,蔡依林20日下午在台北Legacy舉辦「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」。

歌手蔡依林《玫瑰少年》:「別讓誰去,改變了你。」

 
穿著螢光綠上衣搭配牛仔褲、西裝外套,演唱新歌《玫瑰少年》,隔天恰巧就是蔡媽媽生日。

蔡媽媽 vs.歌手蔡依林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圖/TVBS

和歌迷驚喜合唱生日快樂歌,端出蛋糕讓蔡媽媽又驚又喜,還被女兒爆料,在後台不停唱新歌「怪美的」,媽媽希望蔡依林永遠是華人圈的No.1,蔡依林也許下宏願,希望能在今年開演唱會,和歌迷零距離的她,現場玩起歌名造句大賽。

歌手蔡依林vs.粉絲:「甜蜜蜜!追你15年每天對你的愛,都是甜蜜蜜!」

主持人:「3、2、1!」

大陸來的粉絲收到Jolin送的蛋糕,自告奮勇要求襲擊,蔡依林開心用性感造型蛋糕直接砸臉,現場氣氛超嗨,不過這次專輯推出四種版本,不過一人卻只能簽兩張,為了粉絲安全,也禁止夜排,不過還是有人前晚就來卡位。

圖/TVBS

 
歌手蔡依林:「我都覺得我的粉絲平均年齡群,應該是不會漏夜排隊的,我還特別為他們安排了室內,怕大家著涼,公司的想法,其實我簽名非常快。」

只要不是拿一大疊,Jolin說會盡全力簽完,最後更再度獻唱「腦公」,又唱又跳結束溫馨又歡樂的「蔡老闆尾牙」。

歌手蔡依林《腦公》:「我的腦公,打開我腦洞,就像學長,重灌我的系統!Oh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呸姐#怪美的#玫瑰少年#簽名會#簽唱會#Jolin#腦公#Legac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55

0.1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