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麻辣燙走紅韓國 部落客助力業績增

記者 黃荷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0:4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緣起於四川火鍋的麻辣燙,除了擠身大陸快餐龍頭行列,又麻又辣的口感,現在還紅到韓國!在韓國街頭,有不少麻辣燙連鎖店,這股熱潮之下,業績同比增長三成,還帶動辣味食品,在網購通路上的銷售,至少翻了一倍以上;分析麻辣燙在韓國興起的原因,除了美食節目,還有部落客在社交平台上的宣傳助力。

示意圖/TVBS

 
韓國部落客直播吃的津津有味,紅通通的湯頭,辣中帶麻,不只部落客吃,緣起於四川火鍋的麻辣燙,開到韓國街頭。

韓國消費者:「麻辣燙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食材搭配,我原本對麻麻辣辣的味道有點害怕,都是吃微辣,不過現在越來越喜歡。」

天氣越冷、生意越好,大陸媒體實際探訪,這家麻辣燙,目前在韓國已經有70多家連鎖店,營業額同比增長30%。大陸麻辣燙在韓國走紅,還帶動網購食品銷售,像是麻辣燙和麻辣香鍋調料包,銷量翻倍成長!

 
餐廳經理:「不只受到20歲消費者喜歡,30歲到40歲的消費者也很愛。」

敢吃辣的韓國人,搭上這波麻辣熱潮,不少餐廳料理從甜辣口味中,加入花椒,增加麻辣風味。

就連韓國綜藝節目,也幫麻辣燙在宣傳上推一把。

事實上,麻辣燙除了口味重,菜色選擇也多,還能省去到廚房裡煮的時間,相對來說用餐快捷,不只在大陸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,現在還紅到韓國,擠身美食代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食#麻辣#麻辣燙#韓國#北韓#吃辣#部落客#花椒#韓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79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