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打空戰有信心 吳敦義:韓國瑜的空軍我找的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0:04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:「你可能不了解,韓國瑜的空軍是我請去的」。圖/中央社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:「你可能不了解,韓國瑜的空軍是我請去的」。圖/中央社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(20日)上午到台東出席黨部感恩茶會,同時預告農曆年後將開臉書直播,宣傳國民黨政策。媒體問,是否向空戰打得漂亮的韓國瑜取經,他說,韓國瑜的空軍是我請去的。

吳敦義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陪同下,抵達感恩茶會會場台東縣老人會館,台東縣長饒慶鈴、台東縣議長吳秀華等人已在場外等候,吳敦義一到會場,受到熱情歡迎。

 

吳敦義受訪時說,開臉書直播,不是想當網紅,數月前就有規劃,覺得有些重要的想法、政策必須藉由網路傳達,讓更多人了解國民黨的政策。

媒體詢及「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網路空戰打得很好,會不會學習韓國瑜的經驗?」

吳敦義回應說:「你可能不了解,韓國瑜的空軍是我請去的,都是一些民間好朋友。韓國瑜過去不曾一天待過高雄,他去選高雄市長,有其機制,但不先做一些安排不行。」
 

他說:「包括地方士紳、地方人士,如潘恆旭是我安排的,潘恆旭跟韓國瑜就合作的很好。連陸軍也是我安排,不然韓國瑜對高雄陌生,怎麼打仗?當然他靠他的努力及他的庶民語言,能夠打動高雄民心,這就是他成功最大的關鍵。」

至於是否參與2020總統大選,吳敦義說,是否參與黨內初選還沒有決定。作為黨主席,會如同過去提名的標準,選出品德、操守、政績、能力、清廉等都符合的人,再做風險評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宣傳#政策#直播#空軍#吳敦義#韓國瑜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057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