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早餐車窗卻被撬! 賊不到10秒偷iPad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5:51

撬開車窗行竊,小偷還選在大白天犯案!19日上午,被害人開車行經五股成泰路,想說只是買個早餐,就把公事包放在副駕駛座,一名男子騎車經過,似乎發現車上沒人,而且有值錢物品,趁機打破車窗偷東西,整個過程不到10秒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騎贓車,鎖定特定對象追查!

圖/TVBS

 
大白天,人車來來往往,卻有人大膽行竊,犯案前,嫌犯刻意往車尾的方向走,確認車主不在立刻折返,拿出預藏的工具,猛力敲打副駕駛座的玻璃,嫌犯伸手拿了一個公事包就跑,離開時,正好有清潔人員撞見,但還弄不清楚什麼狀況,小偷立刻騎車逃逸。

租車行老闆:「現在不曉得怎麼樣,逼急了連白天都開始這樣子,對不對,這個是等於說,人民的財產在白天光天化日之下,感覺還是沒有所謂的保障。」

圖/TVBS

竊案就發生在19日上午接近九點,五股成泰路一段算是市區,嫌犯當街作案行徑囂張!原來租車行是九點才開始營業,事後才曉得門口發生竊案,倒楣的車主是開車要去公司,臨時停車買早餐就被盯上。
 

雖然皮包在身上,但損失iPad和公司文件,直呼真的倒楣!嫌犯下手前先停靠在駕駛座那邊,看到裡頭有個包包,觀察四周有沒有人注意,趁機撬開玻璃行竊,手法老練。

圖/TVBS

租車行老闆:「動作實在太快,就算有人注意也來不及反應,因為我們算過(犯案)真的不到10秒。」

下手行竊的男子,身高大約170公分,戴著銀色安全帽,一身黑衣黑褲,警方事後追查,他騎著是贓車,預謀隨機找目標犯案!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,提醒民眾貴重物品還是帶在身邊,否則被小偷這一撬,損失慘重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監視器#竊案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55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