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江淑娜發片 陳年婚紗照先曝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江淑娜許久沒有發片,不過很巧,就在記者會這一天,一段10幾年前的戀情曝光,還被爆出與對方育有一子,勁爆話題吸引大批媒體;江淑娜的反應倒是很平靜,說自己早在出道時就有這樣的傳聞,大方解釋,是爸爸幫朋友養小孩,不是她自己生的,而且她也大方承認,自己曾經是恐婚的「落跑新娘」,製造新專輯不少話題。

歌手江淑娜:「記者太厲害,怎麼會找到婚紗這事?」

出片記者會這天,江淑娜也攻佔娛樂版面!陳年婚紗照被翻了出來,抖出10多年前一段無緣的感情,更勁爆的,是說兩人還育有一子,江淑娜面對傳言,早有準備。江淑娜:「如果我真的有孩子的話,我一定會大大方方把他介紹給大家知道,但是很遺憾的,這孩子不是我生的。」

說孩子是父親友人經濟困難,請爸爸幫忙扶養,對於過去這段情,倒是大方承認自己是落跑新娘。江淑娜:「在這麼小的年紀,爸爸不捨得把我嫁出去,如果要結婚的話,希望男方能夠住到我們家裡來,在那個當下,我覺得對男生很不公平。」

江淑娜(99.09.06):「我們都竭盡全力,仍改不了命中注定。」

睽違歌壇8年,之前也才以白紗配帆布鞋造型,詮釋落跑新娘,如今被翻出的往事,劇情好巧,似乎成功替專輯炒起話題。

◎翻攝自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淑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299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