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裂解白色力量? 「挺柯」陳景峻助選何志偉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3:56

台北市立委補選,選前黃金周,藍綠白大拚場,尤其民進黨的何志偉,晚間的造勢晚會將邀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站台,由於陳景峻去年底選前力挺柯文哲,還差一點被黨處分,如今回歸綠營,也讓外界認為,民進黨力邀陳景峻出席,是要分裂白色力量。

圖/TVBS

 
現學現賣搏感情,台北市立委補選選前黃金周,民進黨何志偉舉辦晚會大造勢,請來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號召綠營全部回歸。

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何志偉(民):「台灣有各式各樣的力量,我們都應該要珍惜他們,團結都不一定力量大了,所以我們現在此時此刻,是要謙卑,更是要團結。」

強調團結最重要,但去年大選,陳景峻冒著被民進黨開鍘的風險力挺柯文哲,綠營內部分裂,如今陳景峻離開市府團隊,民進黨刻意邀他助選,頗有裂解白色力量的意味。

 
圖/TVBS

前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:「必須利用這一次補選,能夠給民進黨一個機會,跟一劑強心針。我現在也沒有任何的公職,是民進黨籍,主席既然也開口要求了,那能夠幫忙我,就盡力幫忙。」

民進黨從黨中央到何志偉的父親,說之以理、動之以情,讓陳景峻決定出席造勢,儘管已經卸下公職身份,但陳景峻過去挺柯印象強烈,這次再回流綠營幫自家人,恐怕是給柯家軍陳思宇,致命一擊。

圖/TVBS

前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:「她(陳思宇)沒講,說實在,她沒講,她如果講,我會稍微會考慮一下。」

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 陳思宇(無):「我們會盡全力的來邀請陳副,因為陳副也是我的前輩,也是我之前的督導長官,所以我想這部分,我們會再來做邀請。」

陳景峻成白綠指標,過去象徵吸納多元色彩的白色力量,在選前關鍵時刻被綠軍強勢分解,要把去年九合一流失的選票連本帶利討回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景峻#陳思宇#何志偉#立委#補選#黃金周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987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