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唱到褲子都掉了!四萬名海口粉絲目睹天王調褲頭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5:54

王力宏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19日唱到大陸海口,斥資百萬打造玉龍鋼琴,舞台呈現「未來感」的視覺設計,王力宏唱了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台下歌迷很熱情的跟著唱,就像是一個大型的KTV。王力宏更是玩開了,唱到皮帶掉了都不知道,還在歌迷面前調整褲頭,完全拋開偶像包袱。

王力宏《需要人陪》:「一個我需要夢想,需要方向需要眼淚,更需要一個人來點亮天的黑。」

 

純手工雕刻的玉龍鋼琴耗時3個月,斥資百萬打造,首度搬上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,王力宏19日在大陸海口開唱,全場四萬多名歌迷,每一首歌都會跟著唱。

王力宏《不可能錯過你》:「不可能錯過你,緣份這件事有夠奇怪,我不期待,卻偏要來。」

王力宏《KissGoodbye》:「每一次和你分開,深深地被你打敗,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,痛苦難以釋懷。」
 

或許是玩得太嗨了,王力宏一度拋開偶像包袱,直接在萬人面前調整褲頭。

歌手 王力宏:「都是你們害我已經失控了!不知道要唱什麼歌,不知道在彈什麼音,不知道我褲子掉到哪裡去了,我一個滑拍,皮帶就飛走了!」

王力宏《Julia》:「Julia,Julia,不要拖泥又帶水,錯與對,是與非,去面對。」

演唱會上使用數位控制螢光棒,透過中央控制系統,全場同步變色,畫面壯觀,6月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的王力宏,門票1月底開賣,屆時也會把原汁原味的舞台搬回家鄉開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力宏#演唱會#海口#鋼琴#皮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00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