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鬟變老闆 范冰冰暢談演藝之路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潘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2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22 22:39

大陸藝人范冰冰,從10多年前的知名連續劇「還珠格格」出道,歷經演藝圈幾番沈浮,到現在,不但在銀幕上大放光芒,而且還自己開公司當經紀人,企圖心旺盛的她,一路走來始終話題不斷,最近范冰冰接受媒體專訪,暢談了自己從當年小丫鬟,到現在變成大老闆的心路歷程。

一身明黃色布料,搭配中國傳統翔雲圖案,宛如龍袍的禮服,讓大陸藝人范冰冰,在今年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上,搶盡風采,您看得出來,這就是當年「還珠格格」裡,一臉青澀的小丫鬟-金鎖嗎?

大陸藝人范冰冰:「確實是通過那部戲,有非常非常多朋友認識我,可能也挺喜歡這個戲裡面的人物,但是那個時候我可能很小,還沒有一些自己的個性,或者是一些演戲方法的形成,因為那是我算是童年的經歷吧,還不到16歲,算是童工。」

演完「還珠格格」之後,接下來7年的時間,范冰冰接連拍了多達26部電視連續劇,卻始終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,直到2003年,才終於藉由馮小剛導演的賀歲電影「手機」,跨上大銀幕,從此嶄露頭角。范冰冰:「(拍電影)很困難,因為都是一些重量級的演員,然後你要在這些重量級的演員身上找一點縫,可以讓你發揮的情況其實挺少的。」

電影之路,已經讓范冰冰名利雙收,但她並不滿足於這樣的成就,2007年,年僅26歲的范冰冰決定成立工作室,自己當老闆。范冰冰:「那個時候國內的演員,可能還沒有開工作室的這種計畫,然後我是想說,我想有一個自己的工作室,然後有一個我自己的團隊,可以有一些,不一樣的製作的一些東西。」

范冰冰:「大樹底下好乘涼,是每一個願意偷懶的人都可以有的想法,我也可以如果我想一成不變,當然10年、20年,我都可以在這兒好乘涼,(但是自己)種的樹更多了,可能你乘涼的地方會更多。」

自己當經紀人,現在的范冰冰每年有上百部劇本等著她挑,儘管人紅是非多,就連穿龍袍禮服,都遭到非議,說是把野心穿在身上,但這些事非顯然都擋不住范冰冰,大陸媒體預言,未來的她還會有更大成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72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