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上遇仇家!擋路逼車被撞 惡煞球棒狠砸車

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9:45

台中市發生街頭暴力事件,一名駕駛開車在路上巧遇仇家,被對方一群人分別騎著三輛機車,先是朝他丟安全帽,接著又逼車擋路,駕駛想要逃離現場,不慎撞上其中一人,最後被其他騎士攔了下來,拿著球棒狠砸車窗,警方趕到現場,將動手砸車的嫌犯,依妨害自由毀損傷害等多項罪名,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晚間10點,轎車行駛內線車道,突然雙載機車騎士衝到前面,後座乘客拿起安全帽,直接丟向轎車,駕駛被砸,嚇得直接闖紅燈向前,這時另一輛白色機車也追上來,故意擋住轎車,駕駛切回中線他也轉了過來,就這樣被撞上摔倒在地,其他同伴騎車追了上來,看到駕駛停車,立刻拿出棍棒朝他車輛一陣猛砸。

警察vs.被害人王姓男子:「在那裡就逼我車還看我,我們怎麼可能不認識,(那你是故意撞他的嗎)。」

圖/TVBS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砸車嫌犯早就鳥獸散,但轎車車窗,被砸到全破,碎片散落一地。
 

被害人王姓男子說,因為跟騎白色機車的孔姓男子有過節,日前在路上相遇,被對方追到北屯松竹路和旱溪東路口,因為被嚇到,想要離開現場才會不小心撞到人車。

誤認彼此是之前的一個仇家,再加上孔姓男子一直聲稱,是王姓男子開車離他過近,有意圖要挑釁他的情事,所以他才會過去跟他攔車。

圖/TVBS

但囂張騎士,逼車還丟安全帽,路中攔車還拿球棒亂砸,街頭暴力把路過民眾都嚇了一大跳,警方事後追查,主嫌孔姓男子,以及其他5位砸車嫌犯,都只有19到20歲,年紀輕輕卻手段兇狠,被依妨害自由,毀損、傷害、公共危險和社維法,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仇家#機車#擋路#球棒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28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