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鮮控看這! 餐廳推「龍蝦吃到飽、高檔海鮮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09:32

台灣人愛吃海鮮,因此看準市場商機,像是插旗信義區的火鍋店,就推出高檔的活體海鮮,包括的波士頓龍蝦、帝王蟹等等食材,吸引海鮮控上門,而飯店業者,則是不約而同,推出波士頓龍蝦道理吃到飽,拉抬來客數。

圖/TVBS

 
整隻波士頓龍蝦,剖成兩半,鮮味四溢,看準台灣有不少海鮮控,飯店業者推出龍蝦料理吃到飽,除了有一整隻波士頓龍蝦之外,餐檯上的龍蝦濃湯、熱粥、沙拉、披薩,以及其他各式海鮮,像是藍鑽蟹、麵包蟹等等,則都是吃到飽。

飯店業者Lena:「這個活動會到三月底,整個來客量我們估計增加2到3成。」

甚至碰上假日,只要滿4人湊一桌,就能直接升級重達一公斤的帝王蟹,其實不只是萬麗酒店推出波士頓料理吃到飽,還有喜來登飯店也有推出類似料理,慕軒飯店則是在春節初三到初六,推出海陸主餐加吃到飽自助餐點,買一送一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錢麗如:「雖然不是吃到飽經營模式,但是插旗信義區的這家火鍋店,也端出相當多的高級海鮮食材,要吸引海鮮控上門。」

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,在水中活蹦亂跳,一旁還有大隻帝王蟹,另一邊,貝里斯大龍蝦,還有各式高級海鮮,全都擺在客人看得到的地方,擺盤放在火鍋湯鍋旁,霸氣十足,飄出濃濃鮮味。

圖/TVBS

火鍋店業者楊尹維:「如果光衝著活體海鮮,至少會有20%到30%以上。」

從飯店龍蝦吃到飽,到火鍋店高檔海鮮食材,就能看出各家業者看好海鮮的市場,都要拉攏海鮮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#食材#火鍋#龍蝦#帝王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2205

0.3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