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準頂級客商機 俄國推出超級跑車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1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21 22:41

全球爆發金融危機時,事實上俄羅斯受到的影響相對輕微,當地的新富階級,依舊過著奢華的生活,住豪宅,開遊艇都不足為奇,根據富比世最新的全球富豪排行榜為例,俄羅斯人就佔了62名,現在也有車商看準這股頂級商機,推出一款超級跑車,要將俄國的奢華品味,再往上提高。

當其他地方的年輕人,仍停留在買車的階段時,俄羅斯的新富階級,已經有錢到,改買遊艇代步。遊艇俱樂部副執行長:「我們的客戶多半是莫斯科商人,中型和大型企業的人都有,他們在莫斯科度過夏天。」

穿著最新款的時尚服飾出席雞尾酒派對,也是俄羅斯有錢的年輕男女,每週必備的社交活動,不但調酒要灑上金粉,襯托出貴氣,珠寶商也不敢怠慢,親自帶著自家戒指到Party現場,給這些社交名媛試戴,希望也能套住這些頂級貴婦的心。

就在金融危機橫掃歐美各國時,俄國受到的影響相對有限,加上俄羅斯企業家在全球許多產業成功佔有一席之地,出現了不少超級富翁,以富比世最新公佈的2010全球富豪排行榜為例,俄羅斯人就佔了62名,人數僅次於美國與中國大陸。

俄國車輛製造商,也看準國內這股頂級商機,推出這款流線設計的超級跑車。車商:「我們已獲得西方買主賞識,將逐漸引進母國(俄羅斯)。」

業者宣稱,這輛超級跑車,性能將可超越法拉利,藍寶基尼,要將俄羅斯的奢華生活品味,再往上提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17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