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頂級巴士之旅 6天5夜泡湯包吃住價10萬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8:52

日本今年碰上新天皇要登基即位,黃金周假期有9天這麼長,為了搶旅遊商機,觀光巴士公司特別推出全新高檔車輛,由九州七星號列車設計師操刀,讓巴士也能像移動飯店一樣舒適,6天5夜包吃住的頂級泡湯之旅,要價將近10萬台幣,但業者有信心能像火車一樣,一位難求。

圖/翻攝自蝶的日本美學帶路 臉書

 
以紅黑雙色營造出高級感配上金黃LOGO,又有高級觀光巴士要上路來搶商機了,進到裡面是完全不像觀光巴士的舒適氣氛,車內就像是會移動的高級交誼廳,全以穩重舒適的咖啡色系裝潢,加上鑲木地板木格窗櫺還有木框天花板。

整個座位空間腳底非常寬敞,而且座椅也非常舒適像是要把人包起來一樣,這輛豪華觀光巴士把座椅從40席減少到只剩18個,每個人所能享受的內部空間不僅多了一倍以上,巴士還尾端多了吧台。

設計師水戶岡銳智:「會動的茶室會動的茶室,我以這樣的概念來設計。」

 
設計師正是他,豪華觀光列車的首席推手水戶岡銳智,讓觀光巴士質感全面升級跟火車一樣豪華舒適,同時全程還有專業的車掌小姐,只要乘客一個眼神就能立刻獻上服務。6天5夜裡關東到東北泡遍各處名湯,而且一人一間房還保證三餐都是美食,一趟行程要價34萬日幣將近10萬台幣,業者卻是信心滿滿。

業者:「像這樣具有高附加價值的商品,其實一直以來很受到顧客們的支持。」

看準捨得花錢出遊的商機要讓巴士不再只是交通工具,也是旅途中的一大美好景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期#旅遊#商機#巴士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87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