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堂哥突造訪借浴室!直喊「想沖涼」 爸嘆:他火化的…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4:4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有些人相信人死後靈魂仍會存在,甚至不少人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!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母親曾碰到已故的小堂哥突然來訪,還說「浴室借我」,接著就在冬天沖涼。原PO母親當下沒有多想還替他開門煮麵,事後回過神,驚覺小堂哥都已經過世了,她看見的到底是?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系故事館」表示,透露他的小堂哥在駐守的離島因故身亡,但就在後事辦完不久,媽媽卻在某天晚上,聽到小堂哥狂按門鈴,並大喊「嬸嬸!幫我開門」。原PO媽媽開門後,就看到小堂哥往浴室走去,還問說「這麼晚了你怎麼回來了?是什麼急事嗎?有沒有先回家啊?」

 
 
小堂哥沒有停下腳步,邊走邊解釋,他剛剛有回家,但家門口貼了一張符,導致他進不去,當下又全身發燙,才會到這裡借浴室。
 
而當時正值冬天,小堂哥用冷水往身上狂沖,媽媽連忙阻止,但小堂哥只是嚷嚷著「他很熱」,媽媽只好去幫他煮碗麵,怕他冷著了!不過這時客廳的掛鐘突然響了5聲,後院的大公雞也不停啼叫,媽媽才突然驚覺,小堂哥已經離世一個多月,怎麼可能還會回來?
 
原PO媽媽回過神後,走到浴室確認,發現空無一人,但浴缸裡放滿冷水,沿路的地板都是濕的。之後媽媽就將此事告訴老公,爸爸只說了句「這孩子從小怕熱,可是他最後是火化的啊」。小堂哥爸爸後來得知此事,將門口的符咒撕下,然後說了句「這樣他就可以回家了」。原PO也說,小時候聽這故事覺得很害怕,但現在回想起來,卻覺得溫馨感人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過世#火化#沖涼#符咒#浴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00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