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遭貨車掉落鋁梯砸傷 嘉市警方調查肇事原因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5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嘉義市鄭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行經博愛路二段時,被行駛貨車掉落的鋁梯、板子砸中倒地,所幸無生命危險;警方將依車牌通知駕駛到案,並將依法處罰鍰,以及調查是否有肇事逃逸。

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博愛路二段有車禍救護案件,救護人車抵達現場時,發現鄭姓男姓機車騎士倒臥在路中央,經詢問路人,騎士是遭前方行駛貨車掉落的鋁梯及板子砸傷。

 

鄭姓騎士右肋疼痛、右膝擦傷、右前臂大面積擦傷、右小指撕裂傷,意識清楚,經包紮止血後送醫,所幸無生命危險,相關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。

嘉義市交通隊小隊長游再信今天表示,根據監視畫面,騎士遭一輛行駛貨車掉落的鋁梯、板子砸傷,將依據車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後續依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規定,處新台幣3000至9000元罰款。

游再信指出,若駕駛到案,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,至於貨車肇事後,沒有停下來處理,也將調查是否有肇事逃逸;機車騎士可向肇事者提傷害告訴及損害賠償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貨車#鋁梯#騎士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793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