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、閣揆力推「加我LINE」 政院:增加溝通管道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3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頻頻宣傳「大家有空加一下我的LINE」。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(谷辣斯.尤達卡)今天說,這是增加一個管道,與人民直接溝通。

總統蔡英文今年元旦起重要談話透過臉書、LINE直播,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也帶頭示範,每天推出影片告訴民眾政府做了什麼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勞動部長許銘春、科技部長陳良基等部會首長跟進。

 

蔡總統近日走訪各場合,也會現場詢問,有哪些人有加她LINE,拜託現場民眾「加我LINE」,有事直接跟她講。蘇貞昌這兩天也透過臉書貼文「工商服務」,提醒網友「大家有空加一下我的LINE」。

Kolas今天受訪指出,這是增加一個管道與人民直接溝通,臉書與LINE都是國人常使用的社群,政府希望大家可以第一時間找到窗口與政府溝通;院長或總統有任何訊息想要反饋傳達,也可以透過LINE說明。

她說,現在內閣強化與民眾溝通的能量,遇到該說明的議題,部會首長們都要第一時間出來開記者會;蘇貞昌的臉書也會摘要工作內容,剪成影片放上網頁;此外,直播也是其中一種溝通型式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LINE#臉書#直播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550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