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慕韓遊旗津 婦手摸電桿焦黑住院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3:53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推展高雄觀光,吸引不少外地民眾來旅遊,台北南下港都遊玩的64歲婦人,在旗津廟前的巷道,只不過伸手扶了一下電線桿休息,意外遭到電擊,整個右手掌全燒得焦黑,緊急送醫處理後趕回台北治療,開刀清創後還在住院,功能能否恢復還要觀察。而警方初步調查,電線桿疑似被偷接電,應該是線頭處理不當漏電引起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抵達旗津廟前巷道,急著要把灼傷的婦人送醫,她的手不過就扶了路旁的電線桿一下,竟然慘遭電擊,整個右手掌嚴重焦黑,把家人急壞了!

目擊居民:「她就在這邊休息,摸下去。」

傷者弟弟林長枝:「我姊姊她剛好看下面有竹子,她想說踩下去穩嗎?她想試踩看看,結果她就很順手扶電線桿,著火啊,痛得很。」

 
圖/TVBS

出意外的電線桿,已經圍起封鎖線,裸露的電線也絕緣處理,林先生說,受到韓流吸引,14日起一家七大一小開著兩部車南下高雄旅遊,第三天中午十一點左右,兵分兩路,64歲的三姊跟幾位家人走「星空隧道」路線,沒想到就在巷內稍做休息,手扶電線桿時,碰觸到老舊外露的電線,當場火光竄出,把人嚇壞了!

目擊店家:「(手)黑掉,焦黑喔?跟我們借冰塊,我們這兒有冰塊,趕快去降溫就對了?對!」

附近店家幫忙沖水、給冰塊降溫,緊急將婦人送往旗津醫院救治,結果,她的右手掌二到三度灼傷,緊急處理後,全家人取消行程,返回台北直接送到三總醫院救治,開刀清創,是否還得動第二次刀?能否恢復功能?目前還在住院觀察。

圖/TVBS

傷者弟弟林長枝:「現在開完刀之後,現在還在醫院嘛,三天兩夜全部都在高雄,電線桿在那,誰會知道這水泥電桿會漏電?」

目擊居民:「那個電是哪一間(偷)接的?這個不予置評!」

圍起封鎖線的電線桿,疑似被偷接線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私人偷接電線處理不當漏電引起,現在,已請業者聯繫家屬協調賠償事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粉#觀光#旅遊#漏電#電線桿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624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