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廣州8K面板廠傳9月量產 年產值4188億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1:19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攜手SDP布局中國廣州面板廠傳新進展。中國媒體報導,富士康在增城超視堺8K項目進展順利,預計今年9月量產,年產值估人民幣920億元(約合新台幣4188億元)。

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攜手日本夏普(Sharp)合資的堺顯示器株式會社(SDP),布局中國廣州增城面板廠傳新進展。

 

中國媒體今天報導,目前富士康在當地超視堺8K項目進展順利,累計完成投資人民幣320億元,主要廠房主體結構已完成,目前進入設備安裝階段,預計今年9月正式量產,若進入產能階段,年產值估計可到人民幣920億元。

報導指出,富士康在廣州市增城項目投資總額達人民幣610億元(約合新台幣2777億元),是廣州改革開放以來投資規模最大的先進製造業項目。

堺顯示器株式會社於2016年底宣布在中國大陸廣州市投資興建10.5代面板全生態產業園區。投資金額達到人民幣610億元。
 

新的10.5代產線將導入氧化銦鎵鋅(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)技術,先前規劃今年開始量產,生產大尺寸8K超解析度影像液晶顯示螢幕。

SDP是郭台銘與日本夏普共同出資,擁有採用8K技術的10代線面板產線,郭台銘是SDP的最大個人股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鴻海#面板廠#富士康#年產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99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