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畫是真的! 揭秘全台9大「龍貓隧道」 貓巴士首站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0:03
圖/翻攝自山福情森露營區臉書
圖/翻攝自山福情森露營區臉書

你喜歡日本國寶級動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「龍貓」嗎?那你一定對故事中的「龍貓隧道」印象深刻!其實想一睹媲美動畫世界的隧道不用飛日本,台灣就有9條四季風貌大不同、美如畫的唯美隧道!話不多說,現在就跟小編走一遭,看看秘境裡會不會出現龍貓身影!Here We Go~

◆ No.1 台中福壽山農場

 
可以賞楓又能賞花的福壽山農場,一直是著名觀光景點,也是網美最愛聚集的卡點。由於其海拔高、空氣好,加上農場內有一條鬱鬱蔥蔥的龍貓隧道,所以炙夏前往十分涼快,彷彿龍貓就在樹林深處愜意的打盹!

◆ No.2 台中后里
台中后里和外浦交接處一帶,有一片種滿無患子樹的森林,走在裡頭你會發現,兩旁樹枝無限延伸,枝葉交織整片天空,最末端還形成一個圓弧形,猶如貓巴士出發前的經典畫面,因此很多水水稱之為「龍貓隧道」,相約前往朝聖!

◆ No.3 彰化溪州公園森林區
 
彰化溪州公園森林區內的「龍貓隧道」也是由無患子樹構成,所以每回入秋,轉黃枝葉會將園區染成金黃色,讓人隨拍隨美。此外公園入口處還有一整排橄欖仁樹能觀賞,多樣風貌自然成為旅客四季造訪的關鍵!

◆ No.4 南投山福情森親子露營地
想跟龍貓一樣睡在隧道嗎?這裡能一圓你動畫夢!因為山福情森親子裡的隧道不僅綠意盎然、充滿森林芬多精,平時還開放民眾露營,讓人可以在夏日白天避暑、晚上欣賞滿天星星,陶醉大自然之中!

◆ No.5 嘉義世賢路
別懷疑!嘉義世賢路上也有「龍貓隧道」,而且還是「黃金」打造的,因為每逢夏日,路旁茂密的勃勒花會由綠轉黃、隨風飄逸,在陽光下散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,讓人看了如癡如醉!

◆ No.6 屏東新埤鄉
屏東新埤鄉185縣道的環保園林大道十分神秘,因為其面積廣闊,猶如一座大型遊樂場,非常適合有探險精神的旅客前往。此外大道內鐵皮屋旁一條叢林小徑,也是老司機必踩景點,與世隔絕的場景,讓人不說還以為盡頭就是傳說中的龍貓洞穴。

◆ No.7 屏東隘寮溪綠色隧道
屏東隘寮溪的綠色隧道總長24公里,由於兩旁植物種類繁多,會隨四季產生不同美景,好比5月鳳凰木花開熱情火紅、阿勃樂盛開金黃耀眼,到了秋天,白皚皚甜根子草還細如雪,所以美得就像神仙居所!

 
◆ No.8 花蓮大農大富平地自然公園
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堪稱「花蓮最強自然地景」,因為其13公里長的自行車道彷彿連綿不絕的「龍貓隧道」,讓人悠遊其中感受濃濃愜意。此外如果你看膩星空,想來點不一樣的,那歡迎夏日造訪,因為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的螢火蟲漫天飛舞,點點螢光叫人忘卻煩憂。

◆ No.9 馬祖北竿42據點
馬祖北竿42據點的「龍貓隧道」位於尼姑山盡頭,有著最天然、視覺無限延伸的美麗梯景,因此吸引許多遊客前去拜訪。
而且你知道嗎?該處不僅是馬祖「唯一」的龍貓隧道,也是北竿藍眼淚的淚點,過去還是軍事據點,所以當地人又稱之為「軍事龍貓隧道」,帶有獨特戰地色彩。【網路溫度計】

想看完整名次、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,請詳見>>>動畫場景是真的!揭秘全台9大「龍貓隧道」 貓巴士首站美成這樣

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 http://dailyview.tw 》;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 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網路溫度計

#龍貓隧道#公園#森林#露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597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