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英忙拍片當「網紅」!議員批:乾脆讓館長當總統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23:35

總統蔡英文近日積極進攻網路行銷,不只發文改變風格,還當起YouTuber拍片,17日下午更臨時起意到西門町當「一日觀光客」,做成《小英去哪裡?》特別單元,影片中蔡英文到處吃喝玩樂,介紹自己大學時熱愛的美食,讓網友看了都說「被總統耽誤的網紅」,但總統這樣的作為,卻引來市議員不滿批評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痛批「這樣能解決民怨?」王鴻薇也說,「總統跑去當網紅,乾脆讓館長來當總統好了。」

圖/TVBS

 
除了蔡英文,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時,要求部會首長要「接地氣」,各部會首長紛紛開直播,不只談政績也帶表演,陳其邁也時常在臉書和粉絲「直播談心」。對此李明賢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柯文哲吃便當抓頭,隨便都幾十萬人在看,認為這只是一個「娛樂效果」,但這麼做能真的解決民怨嗎?

李明賢質疑蔡英文到西門町一日遊,「妳知道麥當勞、肯德基都漲價了嗎?妳能解決高速公路不會塞車嗎?妳做得到嗎?沒有嘛!所以能不能真正跟人民解決民生的問題,民生交通食衣住行的問題,才是真正的問題嘛。」他認為網路只有溝通的平台,能不能解決問題才是治國的根本。

圖/TVBS

而王鴻薇也說,現在的政治生態環境都要求親民,不過把生活日常、吃什麼東西都要和網友分享,「老實講,這個網紅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嘛,要讓專業的來,如果說做總統就要當網紅的話,我就說那請館長來選總統算了,那你網紅還紅得過人家館長嗎?所以要不要捨本逐末。」
 

王鴻薇認為,蔡英文貴為總統,就應該做總統的事,而非去吃小吃、買手搖杯,「這樣的一個網紅,當然會覺得說,那你到底做為一個總統,你重要的職責、職務是什麼?」重點還是要回歸政策內涵,有無真正幫人民解決問題。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#網紅#拍片#批評#政策內涵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81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