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體驗戰! 三星、小米、蘋果、華為、聯想插旗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20:38

信義區除了吃、穿競爭,現在也是手機戰國區,除了Apple直營店過去進駐,後續小米、華為、聯想也在人潮最多的1樓徒步區開旗鑑店,連一度撤出的三星,現在選新百貨拓點,主打中華區第一間旗艦店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手機旗艦品牌 ,他們選在新百貨門口拓店 ,而且引進4D體感椅。」 

戴上去,真的後悔,記者頭上360度環景牆中,車夫一直騎去懸崖邊,三星選在人流超多地方 ,開中華區首家旗艦型門市,還找藝人站台。

示範拿著不夠,要玩遊戲SHOW技術 ,整間體驗店主打「互動」,讓粉絲買了立刻挑配件,從VR到音響都有,也能讓使用者來休息、充電。

 
圖/TVBS

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:「為了因應新的消費型態,所以我們特別選在微風南山,開了我們全球第八家,也是全中華區第一家的旗艦型門市。」

一站滿足消費者所要的,但不只三星,還有OPPO。

走路3分鐘就到,店內新款旗艦機主打高屏幕佔比,還把前鏡頭改伸縮式 ,打對臺有小米和聯想新形態旗艦店。

圖/TVBS

大家都秀高科技,聯想除了高效能電腦,還推AR互動 ,每間體驗店除了手邊摸到的,要注意天花板有小鏡頭在計算客群 ,重客戶時代下也打造教學區。 

整個信義區,根本超越光華商圈變手機新天地,從Apple打頭陣在101開直營店SONY也有,微風南山現在的三星、華為,威秀徒步區小米、 OPPO 、聯想應戰,3C新戰場已經打進信義商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OPPO#聯想#小米#三星#華為#Apple#蘋果#光華商圈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80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