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凡那比颱風/藍綠考量高雄拒援? 郝為秋菊澄清


發佈時間:2010/09/21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部高雄縣市經歷嚴重水患,台北市長郝龍斌前一天派遣救難隊和機具南下支援,不過原本的跨縣市救援合作,現在卻傳出背後也有政治算計。據傳原本郝龍斌打電話給高雄市長陳菊,卻一度被婉拒支援救災,但今天當事人出面澄清,郝龍斌強調,是陳菊是說部分機具已足夠不需要,但像抽水機等設備希望提供救援,並非外界所傳的婉拒救災;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否認會有政黨考量,還當著鏡頭感謝起郝龍斌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加油!」

南部高高屏縣市,淹大水落難,沒災情的台中市,救災部隊趕緊南移支援。其實前一天,更北的台北市就已經出動。台北市長郝龍斌(99.9.20):「謝謝大家。」

救災團隊帶著機具南下,台北市長郝龍斌,還熱線關心高雄的秋、菊2位地方父母官,但原本的救災溫馨情,現在卻傳出藍綠政黨色彩不同,郝龍斌表達要提供救災機具,一度被婉拒,熱臉貼了冷屁股。

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如果要幫忙,我們絕對不會拒絕,這個災害不分政黨、不分黨派,不能有政治色彩,我當然不會拒絕,我謝謝郝市長。」

郝龍斌:「沒有婉拒這件事情,沒有,他們只有說有些我們要提供的東西,他們不需要,可是援助這件事情,他們需要。」

雙方口徑一致,原來是誤會一場,五都選戰的敏感時刻,跨縣市藍綠合作,每個決策應對,都要小心再小心,避免又被跟政治算計扯上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1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