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!部落客「遊歐」首日就遭搶 損失10萬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9:28

知名旅遊部落客,帶著家人去歐洲玩,才剛到巴塞隆納,到飯店時遭遇搶案,雖然警方制伏其中一名歹徒,不過10萬現金仍然不翼而飛,警方懷疑是新的搶劫手法,應該是計程車司機和搶匪串通好,一下車就能直接搶。

圖/TVBS

 
時尚部落客髣髣:「我們在西班牙下飯店的時候,就直接被搶了。」

大批便衣警察,將其中一名搶匪制服在地,然而另外一名同夥,拿著有歐元,換算是10萬台幣的包包,已經逃逸無蹤。

時尚部落客髣髣:「現在警察幫我們抓到人了,現在我非常非常的生氣。」

 
知名部落客,一家八口遊歐洲,才到巴塞隆那,搭計程車到飯店,在下車時遭遇搶案。

圖/TVBS

時尚部落客髣髣:「大家的心情都嚇到,因為父母親第一次來歐洲自由行,他們非常驚訝也嚇到,大家隔天都不太敢出門。」

還得到當地警局做筆錄,第一天行程幾乎完全泡湯,而當地警察研判,這可能是歐洲新的搶劫手法。

TVBS記者葉韋辰:「當時民眾就是錢都還沒有付完,整個門就被搶匪強行打開,把整個包包強行給搶走,不過整個過程,前座的司機冷眼旁觀,讓當地警察也覺得非常奇怪。」

時尚部落客髣髣:「他們都還沒有付錢,他們的車子都是鎖起來的,很奇怪的是他的門的鎖就已經開了。」

圖/TVBS

台灣遊客被搶,也時有所聞,根據統計,歐洲搶劫犯罪率最高的前五名,分別是比利時,法國,葡萄牙,西班牙,以及義大利。

 
尤其接下來是寒假出國旺季,若真的被搶,可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電話,到外館求助,報警獲得證明,若事先有保旅遊不便險,行李最高理賠兩萬,重瓣證件的費用也可以申請。

更建議別把現金全放在同一個包包,分散在各個行李箱或衣服內,才不會一次損失慘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洲#部落客#髣髣#搶劫#司機#搶匪#串通#旅遊不便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46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