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挨揍卻稱「我沒事!」 警眼尖揪毒品人口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21:57

毒品糾紛演變成街頭鬥毆!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原本站在路口等人,沒想到對方車一停,三人衝下來沿路追打,被害人還差點被撞,只是動手的人不甘心,拿著棒球棍一路追,嚇得周遭店家報警幫忙,但警方到場,這四人裝得什麼事都沒有,還辯稱好朋友間起口角,直到員警認出被打的男子,曾因毒品案被抓,才察覺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駕駛緊急放慢車速,只見右邊三名男子怒氣沖沖,沿路追打,害得其中一人往後跌坐,差點就被車輛輾過,他頻頻求饒,拜託說不要再打了,但棒球棍又朝他揮下去,躲都躲不掉。

記者葉怡君:「三名男子在巷子裡進行毒品交易,沒想到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兩名男子追打一名男子,就在馬路中間大打出手。」

周遭人車多,看到有人打架紛紛閃避,只是一開始被打的李姓男子,獨自站在連鎖超市門口等人,可是轎車停在他面前,嫌犯下車 一句話都不說,又吼又打完全沒有停,下手之狠,揮舞球棒打在被害人身上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總共就是有三個人在追他,被追的應該是有被K到,手裡有拿扁鑽,後來扁鑽是丟外面那邊,後來另外一個人再把它撿起來,就說你就,意思就是怪他說,你就不要拿出來我們就不會K你了。」

什麼原因當街起衝突,原來雙方為了毒品交易相約談判,一方拿扁鑽自保,一方持棒球棍攻擊,造成李男頭部撕裂傷,店家打電話報警,可是員警到場,這四人口徑一致 ,通通說彼此熟識,只是跌倒受傷沒問題,還跟警察說辛苦了,沒有要報案,但現場員警眼尖,當場發現被打的李男有毒品前科,之前才抓過他,案情不單純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因為那個被打那個人就拿一支扁鑽嘛!但是沒有傷到啦!就是一堆人要打他,可能就是拿那個扁鑽,後來他們就講和了,說好啦好啦,沒事啦!」

當警察面前不敢說實話,全因為他們在進行毒品交易起衝突,卻說朋友間嘻笑弄傷人,可是棒球棍、扁鑽,犯案工具通通在現場,還有目擊證人指證歷歷,就怕是被害人挨打不敢說,警方帶回嫌犯依法送辦,只是當街動手,還想掩蓋事實,這下恐怕賴不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糾紛#鬥毆#扁鑽#棒球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19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