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另類」主場優勢 哈佛小子客戰塞隊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4 12:18

台灣時間3月5日凌晨,林書豪將帶領尼克隊出戰波士頓的「塞爾提克」隊,在出發前往波士頓之前,他也趁著休兵日空檔,去看哈佛學弟跟哥倫比亞大學的比賽,當林來瘋現身場邊,又引來一陣騷動。

林來瘋出現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籃球場,場邊都快瘋了,林書豪專心在觀眾席看學弟打球,臉上表情很豐富,有了NBA當紅炸子雞名人學長的加持,哈佛籃球隊當晚打敗了哥倫比亞大學,賽後林書豪還在自己的臉書上,PO了他和前隊友的合照,並且說恭喜哈佛男籃隊獲勝。

影片旁白:「林書豪,在2個防守者中間。」

這是林書豪還在哈佛唸書時,踢美式足球的畫面,可見他不只是會打籃球。影片旁白:「1、2、3,冠軍。」

台灣時間3月5日凌晨,林書豪將帶領尼克在波士頓出戰地主隊「塞爾提克」,不過比賽的TD花園球場和林書豪的母校哈佛大學所在的劍橋市不到6公里,林書豪幾乎可以說是哈佛籃球隊的救星,所以儘管尼克是客場,但因林書豪的關係,也算享有另類主場優勢。

尼克後衛林書豪:「對呀,我想這就是哈佛網絡、哈佛大家族的一部分,這很有意義,我們都相互支持。」

哈佛網絡、哈佛大家族恐怕已經發功了,因為這場比賽門票已經從平均105美元漲到平均267美元,將近8千台幣,成為「塞爾提克」隊本季主場最貴的比賽,比塞隊迎戰熱火的平均234美元還高,可見林書豪魅力比熱火「三巨頭」還要大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68

0.1308